close

資料圖:鱷魚。
  中新網6月9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9日報道,一名62歲男子在澳大利亞北部卡卡杜國家公園乘船垂釣時,懷疑被鱷魚吃下肚。
  據瞭解,該名男子7日下午乘船在南鱷河上垂釣時,突然被一條鱷魚拉下船。他的妻子、兒子及媳婦當時也在船上,他們目睹整個事情的發生,隨後報警。
  北方領地警長霍金說,他們隔天在事發現場附近擊斃了兩條大鱷魚,然後對其中一條長4.7米的鱷魚進行解剖。結果發現,它的體內有大量的人類殘骸。但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殘骸是否屬於遇害男子。
  鱷魚專家韋伯說,澳洲目前正進入冬季,鱷魚在此時襲擊人類並不尋常。
  今年1月,一名12歲男童也在卡卡杜國家公園被鱷魚咬走,另一男童則在與鱷魚搏鬥後被咬傷。
  根據澳洲達爾文大學的統計,全球今年來共發生了66起致命的鱷魚襲人事件。  (原標題:澳洲男子垂釣時被鱷魚拖下船失蹤 疑被其吃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