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日消息,百度旗下移動安全產品百度手機衛士在京召開百日媒體溝通會,正式對外發佈“百度手機衛士安全支付保賠計劃”,發力支付安全。據瞭解,百度手機衛士在“環形防護”支付安全解決方案保護基礎上,投入1億元理賠資金,100%保障用戶手機支付安全,免除用戶的後顧之憂。
  支付安全“雙保險”
  隨著移動支付產業的爆發,惡意吸費手機威脅的高速增長,易觀調查顯示,超過90%的用戶在使用移動支付、理財類應用時會擔心手機安全問題。
  面對移動支付安全威脅日益猖獗的現狀,百度手機衛士正式宣佈聯合國內首家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保險”推出“百度手機衛士安全支付保賠計劃”,對凡是使用百度手機衛士安全支付,遭遇支付損失的用戶將獲得單筆最高3000元,全年最高10萬元的全額保賠。
  而此前,百度手機衛士就率先推出了支付安全“環形防護”解決方案,通過“應用下載保真、運行環境加固、傳輸過程加密、驗證短信保護”四大模塊,以技術手段進行積極推進,為用戶提供一站式服務,保障用戶手機支付安全。截止目前,百度手機衛士這一機制已經率先在百度移動支付產品“百度錢包”上得到應用。
  殺毒引擎“三連冠”
  自產品發佈以來,百度手機衛士憑藉首創的“防吸費能力”獲得用戶的青睞。據悉,發佈僅100天,百度手機衛士自主獨創了ACS技術能夠準確識破各種病毒的新特征,其獨有的殺毒引擎在AV-test測評中連續三年獲得滿分的優良成績。今年以來,先後發現並率先查殺了“掘金僵屍”、“網購木馬”、“銀行悍匪”等新型手機吸費病毒。
  ??此外,憑藉業界領先的雲技術、自然語言處理、深度學習等文字、語音識別技術,百度手機衛士首創的雲攔截功能,百度手機衛士可以精準識別詐騙短信和電話。測試表明,百度手機衛士的攔截準確率達99%,使其遠遠領先於行業其他安全產品。
  節約流量超200TB
  同時,百度手機衛士大力推進技術創新,率先開發的省流量助手功能,同樣滿足了4G時代手機用戶省流量的需求。據瞭解,百度手機衛士利用流量雲壓縮技術,可以大幅度降低圖片消耗的手機流量,是國內首個實現全網省流量的應用,平均省流量40%,對淘寶、京東等應用可以省60%的流量。截止今年第一季度,百度手機衛士已經幫助用戶節省超過200TB的流量,共計節省話費2000萬元。
  據瞭解,百度手機衛士依托技術內核不斷進行功能改進和升級的防吸費、防詐騙、流量助手等功能獲得用戶的喜愛,保持了快速增長的勢頭,截止4月百度手機衛士累計用戶量迅速突破2億。在國際權威反病毒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公佈的《全球IT安全報告》中,百度手機衛士獲評全亞洲最受歡迎的手機安全軟件之一。  (原標題:百度手機衛士“億元保賠”為用戶支付安全“雙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