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見習記者/張東方 通訊員/劉歡)此前流竄於深圳、東莞、惠州實施“掉包分錢”詐騙的三男二女,在“得手”十多次後近日終於栽在深圳市大鵬新區警方手裡。
  今年3月12日,葵涌派出所接事主李某萌報案稱:當天下午5點半,其被2男1女以掉包分錢方式騙走手機、現金等財物,損失約5000多元。案發後,刑警大隊聯合葵涌派出所積極開展偵查,通過調查取證等工作,發現作案手法等情況與今年“2·13”詐騙案相同。
  專案組通過併案偵查,查明瞭該團夥成員的基本信息及活動軌跡,隨即部署收網行動。由於該團夥成員多次被公安機關打擊處理過,具有一定的反偵查經驗,且部分成員時分時合,難以確保全部抓獲歸案,因此,專案組沒有急於求成,而是耐心等待抓捕時機。
  近日,經過周密部署,專案組在龍崗區南灣街道抓獲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0歲,四川省閬中市人)、段某聯(女,26歲,貴州省思南縣人)、黃英(女,27歲,貴州省思南縣人)、趙某軍(男,42歲,貴州省思南縣人)、趙某剛(男,42歲,貴州省思南縣人),繳獲作案車輛1輛。經審訊深挖,成功破獲葵涌“2·13”、“3·12”詐騙案,犯罪嫌疑人還交代在深圳、東莞、惠州等地利用“掉包分錢”方式實施詐騙行為10餘宗。
  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掉包分錢”團夥被端 5人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