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小廣文李超然攝影
  本報訊 10月21日上午,開封市商業銀行大廈民間借貸登記服務中心門前,開封市民貸登記公司揭牌儀式在此舉行。在進一步營造良好金融秩序,保護民間資本所有者的正當權益方面,開封市國有資產管理公司發起組建了開封市民間借貸登記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開封市民貸登記公司)。據瞭解,這是河南省首家民間借貸登記公司(如上圖)。
  儀式上該公司與建設銀行開封分行、開封市商業銀行、開封市中小企業投資擔保公司等簽訂合作協議。
  據瞭解,開封市民貸登記公司註冊資金5000萬元,是以開封市國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為主體成立的國有資本和民營資本相結合的股份制公司。開封市民貸登記公司的成立,有利於引導我市民間資金融通向著規範化、陽光化發展,有利於緩解中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有利於防範和減少金融風險、營造良好的金融生態環境。  (原標題:河南省首家民間借貸登記服務公司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