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親俄武裝、歐安組織成員以及一支馬來西亞空難調查團mSATA在墜機現場勘查。
  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外媒報道,28外接式硬碟日,有公民在MH17墜機事件中喪生的國家同意設立聯合小組,研究可能提起的刑事指控。
  報辦公室出租道稱,這些國家在歐洲檢察署框架下於海牙舉行會議,討論了它們的聯合戰略。
  歐洲檢察署的聲明稱,荷蘭、澳大利亞、馬來西亞、英國、比利時、德國、菲律賓、加拿大、新西蘭、印度尼西亞、美國和烏克蘭同意成立聯合調查組,褐藻醣膠但目前,尚未簽署正式協議。
  這一聯合調查組將與其他正在進行的調查SD記憶卡一起,試圖確定墜機的原因,調查誰應該為墜機負責,並鑒定遇難者的遺體。
  同時出席這一會議的還有國際刑警組織和歐洲刑警組織。會後,荷蘭在歐洲檢察署的代表表示,這一小組將面臨的任務是非常巨大的,但各國希望經過通力合作,能夠揭開飛機失事的原因,併為298位遇難者以及他們的家人“討回公道”。  (原標題:MH17墜機遇難者所屬國將成立調查組 或提起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