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7月7日電 (林之穎)7月5日凌晨,福州市連江縣鳳城鎮北門市場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連江警方7日透露,經調查,警方成功動員犯罪嫌疑人林某英到案,並起獲作案用刀具。
  5日凌晨5時許,連江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120報警稱,“有個傷者被銳器砍傷,送往縣醫院後經搶救無效身亡”。接警後,警方隨即至現場勘查和調查取證,並鎖定犯罪嫌疑人林某英(男,38歲、連江縣敖江鎮小灣村人)。
  辦案過程中,民警發現死者林某雲(男,36歲、連江縣敖江鎮小灣村人)同犯罪嫌疑人林某英系親兄弟,從而導致家屬和在場目擊人員均三緘其口,致使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經對林某英及其家人再三進行政策、法律教育,民警最終成功動員林某英到案。
  經預審查明,林某英與胞弟林某雲同是鳳城鎮北門市場的屠戶,兩人間時有矛盾發生,早有積怨。5日凌晨,林某英發現自己批發回來的豬肉中,有一塊放在了林某雲攤位上,於是叫自己的外甥去將豬肉拿回。可林某雲卻告訴外甥,要拿20元錢才能將豬肉還回,於是林某英上前與其理論,兩人發生口角。
  案發當日凌晨4時30分左右,林某雲發現那塊豬肉被嫂子拿了回去,隨即和哥哥林某英再度引發矛盾,愈吵愈烈,雙方動起了手腳,眾人見事態不妙上前勸架。
  在混亂之中,林某英隨手抄起攤位上的一把刀,朝林某雲腹部捅了一刀。隨後,林某雲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英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福州7.5血案告破:因一塊豬肉哥哥揮刀捅向胞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