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為激勵和感召廣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學子積極投身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實踐,6月16日,由中國科協與重慶市委共同主辦的“弘揚科學道德、踐行‘三個倡導’、奮力實現中國夢”重慶報告會主報告會在市委禮堂舉行。
  中國科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書記處書記張勤出席並致辭。市領導張國清、沈金強、吳剛、薑平出席報告會。吳剛主持報告會。
  張勤指出,廣大科技工作者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大力弘揚科學道德,自覺踐行“倡導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倡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三個倡導”,銳意進取、攻堅克難、勇於創造,為實現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報告會上,錢學森同志之子、上海交通大學“錢學森圖書館”館長錢永剛,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快堆首席專家徐銤,國家電網公司交流建設部副主任、國家973計劃首席科學家陳維江等三位專家飽含深情地講述了不同時期我國科技工作者不懈奮鬥的輝煌事跡,使聽眾們深受教育,備受鼓舞。
  三位專家6月17日還將分赴重慶大學、渝北區委、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作報告。  (原標題:激勵科技工作者共築中國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