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烏魯木齊5月23日電 (記者黃慶暢)國務委員、國家反恐領導小組組長、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3日在烏魯木齊檢查指導反恐維穩工作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決策部署,深刻認識當前嚴峻複雜的反恐怖鬥爭形勢,依靠群眾、發動群眾,以零容忍態度和堅決果斷措施,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堅決把暴恐分子囂張氣焰打下去,確保各族群眾在新疆這塊美麗土地上能夠幸福安康生活。
  在出席新疆軍警民聯合武裝巡邏暨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誓師大會時,郭聲琨向辛勤戰鬥在維護新疆社會穩定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表示親切慰問。他指出,剛剛發生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再次表明,新疆的反恐怖鬥爭仍然是長期的、複雜的、尖銳的。希望大家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立即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主動進攻、露頭就打,發現一批、深挖一批、嚴懲一批,堅決遏制住新疆暴力恐怖活動多發頻發態勢。要密切配合、協同作戰,進一步強化社會面整體防控,提高見警率,保持威懾力,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要緊緊依靠各族人民,築牢反恐怖的銅牆鐵壁,打一場反恐怖的人民戰爭。
  在烏魯木齊市街頭,郭聲琨實地走訪人員密集場所,檢查安全防範措施落實情況。他指出,要把社會面整體防控的各項措施落實到每一個工作環節,強化武裝巡邏和安全防範,整改隱患、堵塞漏洞、消除盲區,確保安保工作無縫對接。廣大黨員幹部要進一步提高做群眾工作的能力,提高群眾防範能力,發動群眾檢舉揭發暴恐分子及其幕後操縱者,讓暴恐分子無處藏身。
  在烏魯木齊市南郊殯儀館,郭聲琨獻上花籃,沉痛悼念在“5·22”暴恐案件中不幸遇害的群眾,要求將殘害生命的暴恐分子及其團夥一網打盡,不留後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出席誓師大會。  (原標題:堅決把暴恐分子囂張氣焰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