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由喜臨門傢具股份有限公司傾情巨獻,邀請歐美樂壇殿堂級巨星萊昂納爾·里奇登陸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其在中國內地的首場演唱會。在中國人自己的家門口可以如此近距離的接近這個傳奇歌者,對於無數歌迷的興奮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作為歐美樂壇傳奇人物,萊昂納爾·里奇在中國擁有無數忠實擁躉,縱橫樂壇30載,一生曾獲5次格萊美獎,唱片銷量近1億張,一曲《Say You,Say Me》讓他家喻戶曉,自發行第一張專輯至今,萊昂納爾·里奇便用他深情的演唱征服了全世界歌迷的心。
   這次傳奇歌者的國際傾情巨獻,亦少不了一直致力於將國際時尚引入中國,帶領一眾本土企業走向國際化舞臺的中國寢具領軍企業的喜臨門傢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國際化發展戰略。
  喜臨門董事長陳阿裕表示“喜臨門有充分準備走向國際化,我們已經設定喜臨門從產品品牌變成企業品牌,這樣喜臨門旗下將承載、中國的、國外的、中檔的,高檔的,甚至頂端的、奢華的,東西方文化融合的品牌群。“而在今年3月的國際名傢具(東莞)展舉辦的“喜臨門2014戰略發佈暨中國寢具趨勢展”就是喜臨門邁向寢具流行趨勢風向標的第一步。
   作為中國寢具的領導者,喜臨門一次又一次站在行業領先者的高度,全面提升品牌戰略,成為中國寢具行業趨勢的引領者。並以Super Sleemon”的品牌戰略(包含Super image 形象升級、User orientation用戶導向、Product innovation產品創新、Economic marketing 價值營銷、Reconstructed brand 品牌重構五個方面),完美地詮釋了喜臨門全新蛻變,而此次與歐美巨星合作舉辦演唱會,是企業價值營銷戰略的重要舉措之一,也是企業國際化、時尚化戰略的重要內容之一。不僅傳遞出喜臨門“永遠創新,永遠與別人不同”的發展要求,更體現出喜臨門“不斷改變,不斷創新“致力於讓中國寢具產品走得更遠,飛得更高的不懈努力。
  來源:央廣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喜臨門攜萊昂納爾·里奇引爆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