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道理都懂,可總有人做不到。昨天凌晨,梅先生在室內設計台州和朋友喝得爛醉之後,依然堅持開車回溫州,結果酒勁上來,他居然在高速公路中央睡著了。
  溫州的梅先生前天趕到台州會友,當天晚上朋友輓留他過夜,可因為第二天還有事,梅先生執意要化療飲食注意回溫州,不過答應吃完夜宵再走。
  夜宵觥籌交錯間,梅先生不知不覺地喝下了大半瓶白酒,大家勸他別回去了,畢竟喝了那麼多酒,開車不信用卡代償安全。可梅先生不聽勸告,還是駕車上了高速。
  車子開上高速沒多久,酒勁發作了,梅先生覺得眼皮越來情趣用品越沉,腦子越來越昏。在甬台溫高速往溫州方向快到岩峰隧道的位置,梅先生覺得很累想休息會兒,於是一腳剎車,將車子停在了超車道上閉眼睡覺了。
  他這一停可好,把後面的車輛嚇了一跳,製冰機租賃好端端的為什麼有輛車停在高速公路中間?
  不一會,高速交警接到過路司機的報警趕到了現場。只見車門緊閉,司機緊閉雙眼正躺在駕駛座上。交警敲了半天車窗,梅先生紋絲不動。實在沒有辦法,交警拿來喊話器,將喇叭貼在玻璃窗上大聲喊話,喊了大約5分鐘,梅先生才蘇醒過來。一看車外站了好些人,他趕緊開車門詢問情況。門一開,交警就聞到一股嗆鼻的酒味。一測試,梅先生酒精含量為144.7/100ml,屬於醉酒駕駛。
  目前,梅先生已經被移交當地公安部門。
  本報通訊員 蘇來裕 本報駐台州記者 陳棟
(原標題:司機醉駕,高速超車道上睡著交警喊話5分鐘才叫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