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沒了收入,但是能和同行以及管理部門的工代償作人員參加這樣有趣的運動會,還是非常值得的。”杭州的哥李國勇說。
  昨天,浙江省首屆的士msata運動會在杭州陳經綸體校舉行,共有22家杭城出租車公司、500多名出租車司機參加了運動會。
  比賽開始前,浙江省道路運輸管理局還對最新當選的十大“最美的士”進行支票貼現了表彰。
  此次運當鋪動會是浙江交通運輸部門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將“關愛的哥的姐”融入“最美行業”創建,和諧勞動關係創建從行業走向社會的又一次重大創新。通過行業管理部門、執法人員和出租車司機們共同完成各項比賽,不僅拉近相互之間的距離,更倡導社會各界關註出租車行業、增強出租車司機健康意識。 本報通訊員 翁津津 本報記者 馮怡
  (莊臣原標題:的哥的姐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q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